close

DAY4

INN的早餐雖然很簡單

但每天早上一定會在飯店吃完早餐才出發

 

一早先去釜山大學站

 

這次來釜山看到的廣告海報裡的明星,最多的應該是他了吧!!!

當紅炸子雞不知代言多少產品,連電視廣告也都是他

其實我是要拍烤肉店的廣告啦!!

 

這家烤肉店好像很好吃

 

釜山大學

旁邊有NC百貨,進去逛

 

來吃看看釜大吐司

 

看不懂菜單沒關係

 

可以直接跟姨母點Special吐司就會有火腿起士蛋和生菜的基本組合啦!!

 

 

姨母很貼心的把吐司切二半放在紙杯裡 

二個人吃剛剛好~~ 

 

 

 

回西面要逛樂天百貨結果今日休息只有免稅店有營業 

只好拍拍玉澤演囉~

 

這邊也有糖餅,這家也不錯吃

 

 

午餐在樂天百貨附近的一家部隊鍋吃

 

 

 

 

 

  

牆上放滿了簽名球和簽名球衣

不知是那幾位球星的呢???

 

 

 

 

 

 

飯店附近的NC百貨也來看看

把握最後血拚的時間,買了一些衣服

 

回飯店拿回行李

看時間差不多就去機場囉~

CHECK  IN完後還有點時間

機上沒東西吃所以先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趕快出境去吧!!

要出境時,排隊人龍有點長,還有要排隊領退稅金

結果充裕的時間變得不充裕啦!! 

到最後是用奔跑的到登機門去,還好在最後一刻趕上登機時間 

飛機也非常準時的起飛

 

平安抵達後去領行李時

發現我的行李箱怎麼怪怪的

原來是我的行李箱破了,輪子還少一個,拉杆也壞了 

豈是一個慘字可形容的呢~ 

只好先將它拖到行李服務櫃檯,告訴他們我行李箱的狀況

可是櫃檯服務人員回覆說廉航不會理賠行李損壞的

只能開證明單給我,如果我有保險的話可以請保險公司理賠

可是我並沒有保這部份的保險,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我的戰利品好少

好空虛哦~ 

 

釜山★威航初體驗-東橫INN-松亭3代湯飯-西面 

釜山★40階梯-Check In Busan-影島大橋-釜山塔-南浦洞-元祖釜山豬腳 

釜山★冬柏島-海雲台-海東龍宮寺-伍班長烤肉-古來思魚糕-廣安大橋 

釜山★金海機場-西面 

釜山★甘川洞文化村-海物天地 

釜山★機張市場-東釜山樂天OUTLET-ZOORAJI 恐龍公園 

釜山★樂天百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大吐司 金海機場
    全站熱搜

    貝芙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