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先到旺角逛逛,順便吃早餐

一早就碰到富豪雪糕車

可是一大早就吃冰也不好

只好拍拍照囉~

 

旺角街上卓悦和Sasa 還有萬寧滿街是吔~

但周大福也滿街是,也太誇張了吧!!

都是要賣給觀光客的嗎???

 

實在找不到要吃啥

只好來吃麥當當囉!!!

小朋友最愛吃了

 

 來逛一下惠康超市

 

看到整顆芒果還滿妙的吔~~

 

 

好可愛的點心麵

 

 

買來喝看看

 

餅乾的盒子也太可愛了吧!!

 

因為惠康超市有在辦集點換贈品的活動

集點可以換不同的哆啦A夢贈品

有一個婆婆看到我們一直在拍照

突然跑來跟我們講了一堆廣東話

我可以聽的懂一點點的廣東話

但婆婆說的話我完全聽不懂

後來她直接拿集點的單子給我們看

原來是希望我們得到的點數可以給她

所以我們買了這些東西得到的二張貼紙就都拿給婆婆了

 

漫畫星光大道在九龍公園

 

八達通卡最近在實施第二程九折,省了不少交通費呢!!

 

出站後往柏麗購物大道前進

 

九龍公園裡面的迷宮倆姐妹玩的很心

 

 

 

漫畫星光大道二旁有24座香港漫畫經典角色的彩繪雕塑

 

 

 

 

 

 

拍完照差不多要回去囉!!

回程的路上不少的精品都在這條路上呢!!!

 

回來旺角又繼續逛

看到可愛的冰雪奇綠的曲奇餅乾

 

原本有找過重慶大廈裡的住宿很便宜

但聽說環境會有點雜所以才改訂帝京酒店的

 

中午來吃大家樂吧!!

 

 

裡面有不少禮品店舖也有在賣珍妮曲奇

但不知是真貨還是假貨

看起來外觀是一樣的也有QR code可以掃瞄

所以應該是他們和珍妮曲奇批來賣的吧!!

而且價錢和珍妮曲奇是一樣的

 

 

這張其實是要拍我兒時的偶像郭富城的 

但有點遠和小張看不清....

 

我們再從花園街一路逛回帝京酒店

 

不少水果攤呢!!

 

又看到富豪雪糕車啦!!

可以用八達通付款吔~~~

 

 

 

買了二杯蓮花杯

老闆給我二個杯裝冰淇淋

一個哈密瓜口味

一個牛奶口味

還給了我HKD 2

原來是因為刷卡機設定扣款HKD 9

所以我用八達通付款時再退現金HKD2 給我

 

一路邊走邊吃冰淇淋回酒店

領完寄放的行李,機場穿梭巴士剛好到

 

先到九龍站預辦登機

 

YA~坐Hello Kitty機

 

時間還早去圓方廣場逛逛

看到小朋友學溜冰用各種造型的輔助工具來學

好可愛哦~

 

 

 

早點坐機場快線去機場吧!!

 

小菱說要買糖果請小朋友吃

只好買了二包優的良品

 

我們在第一航廈

 

機場商店裡賣的可愛東西

小菱都叫我幫她拍下來

 

 

 

第二航廈有迪士尼專賣店

所以我們還跑到第二航廈去買迪士尼的東西

 

 

 

買完回第一航廈

小朋友說肚子餓了

吃太興燒臘吧!!

 

看到我們班機的登機門是幾號了

 

進安檢有小朋友的家庭可以走另一個通道

省很多排隊時間也快多了

 

進來後還有很多店可以逛

 

我們來找另一家迪士尼

 

我們特地跑到第二航廈買 

原本想說東西會賣的不一樣

結果這家迪士尼更大間

而且東西賣的都一樣而且還更多.... 

買4件衣服可以打折

所以這家只買了4件衣服

 

準備登機啦!!

 

這次登機時間又delay了

真的是端老爺帶塞阿~~

每次跟他出國登機時間都會被delay...

 

二位寶貝也是第一次坐Hello Kitty 機

當然也要來拍拍拍囉!!

 

 

小朋友的兒童餐

好可愛哦!! 

 

端老爺的海鮮餐和我的一般餐

 

 

幫姪女在機場免稅店買到的Daim巧克力

聽說很好吃

 

迪士尼買的衣服

店員看我在看這件衣服跟我說有親子裝

所以也買了二件小朋友的

 

 小朋友的更可愛

 

端老爺的米老鼠polo衫也不錯!!

 

三天的香港自由行結束啦!!

 

 

香港★桃園機場-帝京酒店-Hello Kitty 中菜軒-香港摩天輪 

 

 

 

香港★Jenny bakery-檸檬王-一樂燒鵝-公利真料竹蔗水-山頂纜車 

 

 

 

香港★旺角-惠康超市-漫畫星光大道-花園街-香港機場 

 

 

 

 

 

 

 

arrow
arrow

    貝芙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